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複合微整型風潮正夯 精雕細琢完美臉孔 | 醫學美容

--

Dated: 31 January,2012

…完美了。根據醫美診所統計,去(100)年進行施打玻尿酸微晶瓷的比例大幅提升,但也因為微整型越來越普遍,醫療糾紛…只能維持6到18個月。   另外,以鈣、磷為主要成分的微晶瓷,也是常見的填充物,注射後較有立體骨感,可使鼻型…

醫美達人 微晶瓷 – Yahoo!奇摩 搜尋結果

年前透過醫美療程進行大保養,是許多愛美女性的計畫,如果可以來個開運微整型,那就更加完美了。根據醫美診所統計,去(100)年進行施打玻尿酸、微晶瓷的比例大幅提升,但也因為微整型越來越普遍,醫療糾紛也越來越多。

注射美容近年來已經發展成專業的治療項目,不管是除皺、肌膚拉提、豐頰、隆鼻及豐唇,幾乎都可以藉由注射方式達到效果,比傳統開刀方法安全,也更能達到精雕細琢的效果。

醫學美容專科醫師陳美齡表示,每種注射產品都有它的特性與特色,有時候同個部位,卻有很多種施打方法,或是需要注射兩種分子的填充物;消費者可提出需求,讓醫師來評估規劃個人化的微整療程。

目前在台灣的注射微整,主要分為動態神經阻斷,與填補凹洞或細紋兩個部分。像是常常耳聞的肉毒桿菌,就是一種神經阻斷劑,以針筒注入肌肉後,阻斷神經傳導,降低肌肉過度收縮,所以能消除動態皺紋,也可以改善國字臉及蘿蔔腿,效果約可維持4到6個月。

填補凹洞或細紋的填充物,選擇種類就相當多,玻尿酸、雅得媚、微晶瓷、3D聚左旋乳酸等。其中玻尿酸是最常見的靜態紋注射填充產品,大分子或中分子玻尿酸主要用於填補較深層凹陷,如豐頰、下巴、蘋果肌、淚溝等。

還有一種剛剛上市的小分子玻尿酸VitalLight,主要訴求增加肌膚保水、緊致度,淡化眼周細紋,在頸紋及手背細紋,也有不錯的效果;藉由大小分子由深至淺,層層打造自然、穩定與持久的微整形效果。醫師提醒,比較美中不足的是,玻尿酸依分子大小不同,注射後約只能維持6到18個月。

另外,以鈣、磷為主要成分的微晶瓷,也是常見的填充物,注射後較有立體骨感,可使鼻型與下巴更加自然逼真,根據臨床研究,至少可以維持8至18個月。

而近期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的3D聚左旋乳酸,則是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纖維增生,來達到填補凹陷的目的,由於在施打後效果無法立即顯現,幾乎不容易在施打初期被人發現臉上其實動了手腳,成了醫美微整新寵兒。

陳美齡提醒愛美人士,千萬別以價格低廉作為第一考量,忽略本身的需求與條件是否合適,部分術後確實會有紅腫、疼痛甚至是輕微疤痕等症狀,藉由術前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,才能讓微整效果發揮到極致。

更多

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