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過年血拚 改善腿部線條的秘密武器 | 醫學美容

--

Dated: 17 February,2012

…發達。 有鑑於此,由於不少民眾擔心自己的腿部會日漸粗壯,有的回到家做基礎保養:抬腿、按摩、擦瘦身霜、穿著彈性襪…等,也有人選擇運用

整形手術以求成效彰顯。盧榮祥醫師提到,一般來說,小腿的組成除了骨頭本身的…

醫學美容保養 – Yahoo!奇摩 搜尋結果

中國時報【台北訊】

過年除了全家團圓、吃吃喝喝,最重要的就是出門「血拚」!百貨公司推出的福袋、年貨大街熱賣的商品…經常讓人瘋狂搶購、大排長龍。楷鈞時尚診所院長盧榮祥醫師表示,在這樣逛街、排隊的熱潮當中,每每排隊幾乎都會等上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因此,不但腿部水腫、靜脈曲張…等成為民眾最頭疼的狀況,就連小腿肌肉也會越來越發達。

有鑑於此,由於不少民眾擔心自己的腿部會日漸粗壯,有的回到家做基礎保養:抬腿、按摩、擦瘦身霜、穿著彈性襪…等,也有人選擇運用

整形手術以求成效彰顯。盧榮祥醫師提到,一般來說,小腿的組成除了骨頭本身的大小無法修正外,若以醫美角度而言,減少小腿肌肉尺寸的方法有兩種方式,包括注射肉毒桿菌、和肌肉縮小術。

目前整形界有項瘦小腿手術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」,以不影響小腿功能又能雕塑腿型為訴求,是現在許多女藝人及運動員腿部線條變美的關鍵。盧醫師說明,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以電磁波破壞肌肉,讓肌肉纖維自然縮小,若想讓腿部線條持久美麗,必須遵從醫師指示細心照料,如此便可減少蘿蔔腿情形,以改善小腿線條。

過年逛街、排隊搶購熱賣商品…,想要減緩腿部不適,或是不想使小腿精實的民眾,盧醫師建議,無論是選擇醫美整形還是按摩舒緩腿部,一定要記得,適度讓雙腿休息也是很重要的,民眾不妨穿著舒適的鞋子,在逛街時,偶而至咖啡廳坐下來休息、聊天,排隊時準備小椅子,不讓雙腳承受過大的負擔…,這樣便能降低腿部壓力、保持美麗線條!

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