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新式溶脂拉皮手術 雕塑同時緊膚

龍年來到,不少準新人們希望拚龍子、龍女,加上許多女明星也都紛紛結婚生子,更帶來一波生子狂潮。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們,產後總是能夠快速恢復窈窕身段,而一般民眾卻不見得有專屬營養師與月子中心在旁嚴格把關,時時為了體態斤斤計較。

現今醫學美容發展純熟,追求完美不代表要承擔風險,許多醫美療程已進步至不用忍受疼痛,也不需擔心成效不彰;產後無痛無痕拉皮、高科技尖端溶脂等產後體雕療程,更是早已成為產後瘦身恢復體態的最佳幫手!

傳統抽脂是將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與刮除,對神經、肌肉、血管的傷害較多。而超音波體雕在不會傷害神經、肌肉和血管的條件下,將脂肪細胞膜碎解,而且使用超音波震盪溶脂時會產生熱能,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,並達到緊膚效果。

皮膚科張超翔醫師表示:「高科技的超音波溶脂是利用高頻率的音波震盪,讓脂肪細胞因為音波震盪產生『乳靡化作用』,脂肪細胞遭破壞後,利用醫療級引流機器將乳靡狀脂肪代謝出體外,輕鬆雕塑表層淺層脂肪層,並且避免傳統因為雷射高溫造成的熱傷害,解決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窘境。」

另外,也有許多新手媽媽們擔心產後肚子鬆垮垮,產前好身材「回不去了」,紛紛轉向皮膚科醫師求診,皮膚科蔡美玲醫師表示:「無痛無痕微波拉皮適用於產後肚子鬆垮的媽媽們,利用水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旋轉震盪原理達到加熱作用,深入皮下2至2.5公分,甚至深及真皮與皮下脂肪,讓膠原蛋白收縮緊實,脂肪細胞產生熱收縮,達到同時緊緻提拉與縮脂雕塑雙效的療程。」

但張超翔醫師也強調,抽脂與拉皮手術是「曲線雕塑」而非減重治療,飲食才是體重控制的重要環節,把握產後六個月的減重關鍵期,注重營養均衡,保持運動習慣,適時搭配塑身衣,才能擁有最佳美塑成效,瘦得健康又美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