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超級微整韓式埋線雕提解密

某網絡社區公告板上出現幾張照片並寫道“李英愛永遠不老的美貌”。公開的照片是李英愛最近出演的某廣告畫面。李英愛華麗的美貌讓人無法相信她已經43歲,而且還是一對龍鳳胎的母親。特別是,在近距離拍攝中,李英愛依然展示出白皙的皮膚和特有的清純美貌,吸引了人們的視線。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說:“李英愛的時間好像在倒流”、“真正的凍齡術”、“說是20多歲也會相信”等。

在美魔女當道的今日,誰都不想有張鬆垮、下垂的老臉,如何使青春凍齡,讓臉上的線條保持上揚的姿態,成為許多女性所追求的美麗目標。

隨著醫學美容日新月異,從五爪拉皮、八爪拉皮玻尿酸微晶瓷、肉毒桿菌、3D聚左旋乳酸、電波拉皮、羽毛線拉提等,現在還有來自韓國的埋線拉皮及隆鼻,只要30分鐘便可以輕鬆讓你變身美魔女!,但坊間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埋線拉皮及廣告,愛美人士又該如何選擇呢?

魔鏡診所張光正醫師說,其實「線性微整」4D埋線拉皮及隆鼻在韓國已上市8~9   年,並非新的技術,只是台灣這2年才開始流行。張光正醫師為台灣首批至韓國受訓醫師,同時也是粗細線台灣代理商教學種子醫師,張光正醫師說,在台灣尚未流行4D埋線拉皮前,鬆弛及下垂的臉皮也唯有手術才是最有效直接的方法,但手術後的刀痕、刀疤及恐怖難熬的恢復期和不自然緊繃感讓愛美人士却步,4D韓式埋線拉皮的優點,無刀、無痕、低痛、微創 ,立即拉提的效果無疑滿足了逆齡凍齡美魔們的渴望。

【線性微整】使用的線有長有短,大致上可以區分為細線與粗線,那坊間粗線及細線分別拉提的差異呢?張光正醫師用了一個巧妙的比喻,陸地上的地表山河猶如我們的臉皮及皮下脂肪,有的平滑有的高低起伏不平,而地表下的板塊如同我們的皮下深層組織(如下臉的頰脂墊、中臉的蘋果肌等),當調整臉的鬆弛及下垂問題時若只有拉地表表面顯然不够完美理想,所以張光正醫師利用擁有螺旋和倒勾的粗線來移動深層的板塊,即因老化或地心引力而下滑的皮下深層組織,另因粗線的拉提力是細線10~15倍,可產生上提的效果是非常驚人,再巧妙的搭配平滑無絲的細線來拉緊地皮表面就是表皮,並刺激膠原蛋白增長,讓老化肌膚回復緊緻,此混合粗細線打法用在臉部線條「走位」所產生的各式紋路上都有立即顯著的效果,連難搞的雙下巴和頸部曲線和火雞脖子皆可輕鬆解決。

張光正醫師另外說細線的埋法是比較簡單,許多剛剛進入【線性微整】領域的醫師,都是從細線入門,而打粗線拉提則需要更高的技巧,因為粗線本身較大,而打粗線的效果雖然驚人,但是施打的醫師一定要對解剖構造相當了解,並對麻醉止痛與神經阻斷等專業槪念相當熟稔,才可以讓愛美人士,在不痛的情況及幾乎不瘀青的情況下,達到驚人的拉提效果。張光正醫師累積千人以上的豐富經驗 ,更發展出獨特的迴旋打法,將原本單一方向的線性提拉,擴展成網狀式的拉提,效果更加驚艷,他在醫學會上發表時,常有人看了術前術後照片誤以為是手術達成的效果。

魔鏡診所張光正醫師提醒愛美的水水們,雖然線性微整埋線拉皮可改善許多老態問題。費用以線數計,也相較於其他拉皮手術價格更為經濟實惠,但在線性微整當道的今日,除了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外,在術前務必先經醫師詳細評估與溝通,才能達到自己滿意的美魔境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