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踏入職場新鮮人 顧「面子」求加分

六月是畢業潮,有一大批職場新鮮人現在準備面試工作,除了要透過談吐展現自己的實力,更希望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臉蛋來加分,醫師指出為了求職順利而尋求醫美療程者,近期增加了2成,主要需求是改善皮膚痘痘以及臉部的微整形

畢業潮剛過,醫師發現近期有不少畢業生尋求醫美療程,希望增加面試時的好感。

第一次求職時,面試官沒有太多時間充分了解求職者內在,反而會以第一眼觀感來衡量,所以「外型」的確是一項重要的指標,近期的確有不少畢業生及求職者尋求醫美療程,主要進行的項目包括改善皮膚痘痘及暗沉、增加臉型輪廓美。

 

除了為求職做整形,林銘德醫師發現,整形的需求其實有地域上的差別,他認為與生活型態有關,比如北部民眾生活壓力大、臉部老化快,需求上強調臉部拉皮精雕、除皺回春;南部民眾則因日曬嚴重,較希望美白淡斑,且相對比較注重身材曲線雕塑,做抽脂的比率較高。

此外,現代人做事講求效率,因此午休微整型術蔚為風潮,林銘德醫師說明,微整形手術不斷進展,從肉毒注射、玻尿酸注射、微晶瓷注射及舒顏萃注射,均為堆積注射法,直到近年來韓國人發明了Misju幾何拉皮後,正式進入最新的立體拉皮,可因應愛美民眾的不同需求。

不過他也提醒坊間醫美診所眾多,民眾追求美的同時,要注意三點原則:尋求專業合格醫師、勿一昧追求低價、注射微整形前認明是否為原廠公司貨,以免不慎受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