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整形掀後宮熱 甄嬛高挺鼻受歡迎 就愛甄嬛傳 整形變臉一圓嬪妃夢 若曦臉甄嬛鼻 整型診所發後宮財

甄嬛傳人氣嚇嚇叫,女主角孫儷也成了不少愛美女性心目中的整型典範!有整形診所順勢搶搭宮廷風,從去年到現在拿著古裝劇女主角照片,上門整形的民眾,比以往增加了三成。

整形醫師透露,不只甄嬛高挺的鼻子受到青睞,步步驚心中女主角若曦的鵝蛋臉,也成了整形熱門選項。
放電的眼睛,高挺的鼻子,完美的臉形,到底,怎樣的五官,最像後宮佳麗? 下巴墊一點,鼻子高一點,巴不得能整出一張甄嬛臉。
宮廷劇掀熱潮, 甄嬛的鼻子最受愛美女性青睞,步步驚心女主角若曦的臉形,則讓不少人好羨慕。
看看這一位,花錢墊高鼻子就為了跟甄嬛看起來,像一點! 從去年到現在拿著後宮嬪妃照片上門整形的民眾,至少多了三成。
開眼頭、隆鼻子、墊下巴,傳統的整形項目,碰上甄嬛熱,現代女性穿越幾千年的嬪妃夢,也讓整形診所大賺後宮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